冬天在哪裡               黃雅郁


冬天在哪裡?問誰?


問小雪人,


冬天它曾在我難過時,鼓勵我,給我勇氣。


 


冬天在哪裡?問誰?


問小雪花,


冬天它曾陪我度過美好的時光!


 


冬天在哪裡?問誰?


問冰河,


冬天它曾在我溜冰時,害我摔得四腳朝天。


 


冬天在哪裡?問誰?


問過敏,


冬天它曾害我一直打噴嚏。


 


我聽到冬天的消息,


冬天在哪裡,


冬天在這裡,


冬天藏在每個人溫暖的心裡。


 


 


冬天在哪裡               黃盈欣


冬天在哪裡?問誰?


問白雪,


冬天它曾幫房子做了一頂可愛的帽子。


 


冬天在哪裡?問誰?


問落葉,


冬天它曾把我們乾淨的掃地區域弄得髒亂不堪。


 


冬天在哪裡?問誰?


問北風,


冬天它曾把我吹得披頭散髮。


 


冬天在哪裡?問誰?


問烤爐,


冬天它曾把我烤得全身熱烘烘。


 


我聽到冬天的消息,


冬天在哪裡,


冬天在這裡,


冬天藏在熱滾滾的火鍋裡。


 


 


冬天在哪裡                林燕淩


冬天在哪裡?問誰?


問花朵,


冬天它曾讓花兒冷得失去了笑容。


 


冬天在哪裡?問誰?


問白雪,


冬天它曾把我變得像剉冰。


 


冬天在哪裡?問誰?


問螞蟻,


冬天它曾讓動物們忙著找食物過冬。


 


冬天在哪裡?問誰?


問衣櫥,


冬天它曾讓我變胖子,衣服塞都塞不完。


 


我聽到冬天的消息,


冬天在哪裡,


冬天在這裡,


冬天躲在每個角落裡和我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1900247 的頭像
    amy1900247

    彰化縣線西國小201小築

    amy190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